梦奈_SetsueiChi

wb@梦奈_Ariasmine
墙头众多,没有手速,想到哪个写哪个。吃得比较杂,产的都很洁
DRRR/YOI/TERA/LOTR&TH/Free/CCS/战勇/家教/全职/Seer

【TERA同人】《雪光》Chapter 10

网游TERA背景同人文,原创主角,第一人称,私设如山。

并不是网游文。

目录及正文tag为【tera】【雪光】

【预警】

本篇主cp为百合向。

私设TERA世界为性别性向高度平等的社会。

目录




Chapter 10


艾利恩和加奈拉在旅馆门口等我。


他们很意外孤身一人的我:“……洛伊奈尔呢?”


“她发烧了,我让她留下来休息。”


我话音刚落,正往外走的艾利恩就停下了脚步。


“发烧?”他皱眉,沉吟片刻后转向加奈拉,“那加……佩勒纳你带萨帕去迷宫封锁营地和吉尔伯特见面,我回去照顾——”


没等他说完,加奈拉抬手就抓住了他的衣领,止住了他往旅店里面走的步伐:“别逗了佩乐。你要做什么只有你才知道——”


“我不能参与战斗,交代给你是一样——”


“闭嘴,想都别想。洛伊奈尔自己就是治疗者,你一个大老粗去添什么乱?……好吧,知道你不放心,我会去照顾她的,安心?”


艾利恩把自己的衣领解救下来,无奈地点了点头。


我?我在旁边都要惊呆了。


最早在亡者地穴的时候,我未曾注意洛伊奈尔与艾利恩相识的场面,但我却知道之后他们两人迅速地熟稔了起来。在贝利卡时洛伊奈尔甚至会偶尔去找艾利恩聊天……真不懂这两人,一个久经沙场的战士和一个养在深闺、初识战争的小姑娘,究竟有什么话题能一聊半天的。


对了,这段时间里艾利恩也很照顾洛伊奈尔。对此洛伊奈尔解释说这是高等精灵性格排外护短、她初次外出游历又没有人照顾的缘故——我勉为其难地接受了“高等精灵不认为外族人的照顾称得上是照顾”的说法。


不过,唔,没想到我的男神居然是个这么护短的家伙……


我偷瞥了他一眼。看得出来,虽然他脚下不慢,心里却还惦记着旅馆里的病号,脸上的忧色一直没有褪去。


好吧,为了护短的男神,我就努力争取迅速结束战斗吧。


 


贪婪迷宫之行比我预想的要顺利许多。


虽有迷宫之名,但实际不过是一座多房间多怪物的巨大宫殿;加之凯亚之剑的侦查员已经绘制好了详细的地图,我们一队人很快便摸到了沙魔尔的官邸。


沙魔尔出卖了自己的灵魂。他在盛怒之下变身成了巨大而丑陋的怪物,利爪挥动生风,头上的尖角野蛮地四处顶撞。


然而凶狠可怕的大开大合式攻击背后是巨大的破绽。


移到他——它的身后,跳起,淬了毒的利剑刺入它的后心。那里是一片赤裸的肌肉,缺少坚固的鳞片的保护。


力竭、重伤又身中剧毒,丑陋的怪物迅速倒地。


恢复成人形的沙魔尔奄奄一息地躺在地上,身上的重甲都成为了他喘息的负累。


而他往日的辉煌和蓬勃的野心,随着吉尔伯特最后赐予他终结的一击,就都如七彩玻璃一般破碎了。


 


我在旅店门口碰到了凯奥斯队长——来给洛伊奈尔送药的。


解决了贝利卡一大毒瘤的我正兴奋着,十分热情地把送药的差事抢了过来。


在盯着洛伊奈尔把药吃下去之后,我才对上了加奈拉的视线——十分揶揄的视线。


转头,一旁的艾利恩的表情也有些奇怪。


我一头雾水。


加奈拉挑了挑眉,十分无奈地摇了摇头:“你知道你抢了个什么差事吗?”


“……送药?”


“对,送药,又称——献殷勤。”


我觉得我的脸色一定很精彩。


“凯奥斯那家伙对洛伊奈尔这么上心,这些天你应该早就看出来了呀。”


对,我是早就看出来了……只是激动之下完全忘了这茬,光想着跟洛伊奈尔分享胜利的喜悦了。


我看了眼洛伊奈尔——神色平静,脸色比之前好了许多,还好;再看艾利恩——哎呀,男神的脸色好像有点奇怪……


我感觉很不好。刚凭立下一功在男神心中刷到的好感度……恐怕是要覆灭了。


-TBC-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