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奈_SetsueiChi

wb@梦奈_Ariasmine
墙头众多,没有手速,想到哪个写哪个。吃得比较杂,产的都很洁
DRRR/YOI/TERA/LOTR&TH/Free/CCS/战勇/家教/全职/Seer

【TERA同人】《雪光》Chapter 16

网游TERA背景同人文,原创主角,第一人称,私设如山。

并不是网游文。

目录及正文tag为【tera】【雪光】

【预警】

本篇主cp为百合向。

私设TERA世界为性别性向高度平等的社会。

目录




Chapter 16


从尔雷曼西亚的飞行传送台上走下来的时候,我还沉浸在这座宏伟的城市带给我的震撼之中。


贝利卡有高高的城墙,白色砖石层层垒砌出城堡一样的外形,带一点岁月的斑驳色彩;而城郊丘陵伸展,远望一片翠色。


尔雷曼西亚则全然不同。


从飞马空间中穿出的瞬间,迎面而来的是沙漠上炽热的风。


洛伊奈尔说,高等精灵之城尔雷曼西亚,别名“沙漠之花”。


——这座城,无疑是这片沙漠中最耀眼的花。


一座座高耸入云的尖塔,金碧辉煌的色泽在烈日的照耀下反射出耀眼的光芒,与上空覆盖整个城池的巨大碧蓝色魔法阵相辉映——那是我见过的最大、最美丽的法阵。不愧是以魔法见长的高等精灵、不愧是魔法之都尔雷曼西亚。


飞越尔雷曼西亚的外围城墙后,我见到了真正的尔雷曼西亚城。


整座城建立在一方湖泊之上,水色碧蓝,不知是不是倒映自天空中的蓝色魔法阵;城中街道纵横,全部凌空架在湖上,街旁伫立着一座座洁白的女神雕像;那些金色的尖塔也是从湖中拔起——水上有城,水面亦有城。


相比贝利卡的中规中矩,尔雷曼西亚实在恢弘得令人震撼。


艾利恩在飞行传送台下等我们,脸上笑容灿烂。


“欢迎来到我的家乡——”他深吸一口气,好像在享受家乡的空气,“你们果然这时候到了。”


艾利恩一路带着我们走向司令部,同时给我讲了许多尔雷曼西亚的故事,从建城到扬名,无一不让他脸上洋溢着骄傲的笑容。


“就是这里了。”他停下脚步,示意我自己走过去,“你和门卫说是我让你来的,他们会让你进去——洛伊娜也跟着去吗?”


洛伊奈尔摇摇头,轻声道:“我在外面等就好了。去吧,萨帕。”


“好吧……你可以趁这段时间去把身份证明补办一下。”


我转身向司令部走去。转身前的最后一眼,我看到艾利恩似乎是失望地叹气摇头。


 


尔雷曼西亚的总司令官,佛雷伊亚·洛汉。


一位……极其美丽动人的女性。


在她低头看着桌子上的地图时我还在想,她这身衣服选得很棒,把她凹凸有致的身材衬托得正正好;当她抬起头的时候,我想,这位司令官的脸配她的身材一点都不逊色。


而当她看向我的时候——我忘记了以上一切。


仍然是美丽明艳的容貌,眉宇间带出英气,是一种美丽高贵又富有野性的气质;她的眼瞳很深,目光瞬间锁住我再放松,战士的机警一闪而过,留下上位者的沉着与睿智。


“你好。”


她的声音不似洛伊奈尔那样清亮,但掷地有声,声音里像是留下了刀剑砍劈过的痕迹——战争的痕迹。


在确认我的身份之后,她向我简单讲述了南夏拉大陆和尔雷曼西亚的现状。


——少兵。


——强敌。


尔雷曼西亚的绝大多数兵力都投入了北夏拉大陆的阿勒坤战场,而突沙大军在此时攻入,夺取了南夏拉大陆最北边艾赛尼亚丘陵带的控制权——而艾赛尼亚丘陵带安装了阻止阿勒坤入侵的大型魔法装置。


如同扼住了尔雷曼西亚的咽喉。


佛雷伊亚司令官定定地看着我,唇角划出一抹笑。


“——要不要发挥一下,你的实力呢?”

 



我从司令部出来时洛伊奈尔仍然在原来的位置等我。她一直没有把斗篷摘下来,帽檐压得甚至比在贝利卡时还要低。艾利恩仍守在她身边,见我出来后才与我们打了招呼,进去司令部。


“他还有些别的事情,在外面折腾了这么久,总要和长官汇报一下。”洛伊奈尔说,“我们先走吧。这次是什么任务?”


我最近才发现洛伊奈尔提及艾利恩的时候语气总是十分亲密,像说起家人一样放松,不时还带些调侃。艾利恩也是,居然喊“洛伊娜”……我都没好意思那么喊过!


不过……我想起在贝利卡,那荣耀的仪式结束后紧紧相拥的他们,心中又不免发酸。


天知道他俩是什么时候——明明我和洛伊奈尔朝夕相处,却光顾着美滋滋地回味那些可口的小点心,连一点端倪都没有发现!


“他刚才跟你说的?”我有点不是滋味地问。


“嗯?”洛伊奈尔愣了一下,“啊,是的。刚才随便聊了一点……所以我们的任务是什么?要劳动萨帕大英雄的事情,应该不会太清闲吧?”


“别闹。”我搡了她一把——其实是想揉她头的,可惜因为种族基因的问题她比我要高那么一丁点儿,“要去艾……艾什么来着?”


“艾赛尼亚?”


“哦对。洛汉司令官说那边的魔法装置出问题了。”


“……那真是糟糕。”洛伊奈尔停下脚步,转身看向从湖中拔起的高耸的光柱样的装置——那是尔雷曼西亚的中枢,也是高等精灵的骄傲——核心。


“尔雷曼西亚……”她喃喃,“艾赛尼亚不能出事。我们快走吧。”

 

-TBC-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