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奈_SetsueiChi

wb@梦奈_Ariasmine
墙头众多,没有手速,想到哪个写哪个。吃得比较杂,产的都很洁
DRRR/YOI/TERA/LOTR&TH/Free/CCS/战勇/家教/全职/Seer

【TERA同人】《雪光》Chapter 15

网游TERA背景同人文,原创主角,第一人称,私设如山。

并不是网游文。

目录及正文tag为【tera】【雪光】

【预警】

本篇主cp为百合向。

私设TERA世界为性别性向高度平等的社会。

目录




Chapter 15


我的男神和女神在一起了,我还觉得他们挺般配,怎么办,在线等。


啊,补充一下,男神是人设帅气英勇苏炸天际的大众老公当然也是我的偶像兼标杆,女神是我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美丽大方贴心温柔的队友,很可能兼有武力值不低且出身不凡的天之骄女属性;以及整件事压根儿就没有洒什么狗血,这里面其实……就没我什么事儿。


——只是莫名其妙地心里发酸而已。


 


把最后一件货物搬到车上,我对码头上的小艾琳打了一个ok的手势。


“真是太感谢您了!”她小跑过来,脸蛋红扑扑的,“谢谢您,赛莲女神会保佑您的!”


我摆摆手,离开了码头。


挑了一块干净的草坪躺下后,无所事事的我又不可避免地想到了那个问题。


洛伊奈尔……和艾利恩。


说真的……他们是真的很配啊。我不得不承认这一点。


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刻意回避他们两个,免得打扰,嗯,好吧我承认也是我自己不想看到他们——毕竟自己上一秒还在心里想着把温柔又贤惠的队友藏起来给自己做小点心吃,下一秒队友就和别人抱在一起什么的,对我来说实在是打击太大了点……对了,那个“别人”还是让我挑不出毛病的我自己的男神哦。


简直暴击。要知道我可是做过左拥男神好战友右抱女神贤内助的美梦的人啊。


说起来亚勒林前两天也从沙漠营地赶回来了,最近应该正缠洛伊奈尔缠得紧吧……真是好呢,应该也不用担心未来家庭成员之间的相处问题……X。我想得也太远了吧。


好想再去战士训练场打架啊,但是听说艾利恩这几天会在那边作指导——不然我也不会跑到贝利卡城郊来。


我衔了片草叶环视四周,最后又把视线投射到蔚蓝的天空。


这周围一眼看不到边儿的丘陵草地,肯定不会有人到这里来找我……倒是个好地方。


 


再醒来的时候天色已经晚了,太阳已经沉下了一大半,只余下最后一点力气努力燃烧着。


坐起来的时候,身上的毯子滑了下去。


洛伊奈尔正坐在旁边笑眯眯地看着我:“醒啦?”


我感觉自己脑子有点懵。


毯子很薄,驼色的一大块,质料柔软,把我从脖子到脚整个儿地盖住,一点风都没有漏进来,又完全不觉得热。


我晃了晃脑袋:“你怎么过来了?”


“我不过来把你扔在这儿吹到伤风?——是艾利恩找你有事。”


哦……给艾利恩传话来的。


我有点感动,难为男神在女神这种级别的温柔乡里还能记起有我这么一号人。


“他在司令部等你。”洛伊奈尔站起来,拍掉身上的草屑,“是尔雷曼西亚那边来的消息,请你过去帮助尔雷曼西亚解决一些问题——你现在可是威名远扬的战斗英雄了哦。”


我没答话,脑海中莫名闪过洛伊奈尔穿着那件华丽的礼服时尊贵优雅的样子。


我慢吞吞地起身,还没来得及站直,怀里揉成一团的毯子就被洛伊奈尔拿走仔细叠了起来。


她边走边叠,走得也慢,时不时地停下给毯子把褶压齐,正好让我懒懒散散地跟在身后。


我俩花了快一个小时才走到司令部,太阳早就整个儿沉下去、一点光亮都透不出来了。


格雷恩司令官好像很着急的样子,简单交代了几句就让我去找艾利恩。


艾利恩说他向尔雷曼西亚司令部推荐了我去解决南夏拉大陆遇到的问题。


“我有点家事要回去处理,得提前出发,今晚就走。”艾利恩说,“好好收拾东西,洛伊娜你回头把要带的东西都跟萨帕洛斯讲清楚……我在尔雷曼西亚等你们。”


他拍了拍洛伊奈尔的肩膀,急匆匆地走了。直到他的人影消失,我俩都没有动。


“……走吧。”良久之后洛伊奈尔率先转身。她垂着头,怀里还抱着叠得整整齐齐的毯子,“我们回去收拾行李吧,争取明天就出发。”


 


离开贝利卡之前的最后一件事是去拜访贝里克女神的祭司席贝尔。


她说了许多,言辞晦涩不明;而我耷拉着脑袋,对她说的话左耳进右耳出——反正琢磨不明白,不如干脆不琢磨;就算一定要琢磨,那也是洛伊奈尔的事情。


从贝利卡到尔雷曼西亚。这是我迄今为止进行的最长的一段飞马飞行。


“说来,你这是要回家了吧。”在踏上飞行传送台的台阶时我对洛伊奈尔说,“怎么看你都不太开心的样子?”


洛伊奈尔耸耸肩:“唔……还好吧。我家的确是在尔雷曼西亚……但是我父亲并不住在尔雷曼西亚,所以也不算回家。”


“到了之后记得把你的身份证明办一下吧。”我突然提起了这件被遗忘很久了的事情,余光瞥到飞马背上的洛伊奈尔明显僵硬了一下。


下一秒,她乘坐的飞马煽动翅膀腾空而起,从贝利卡的飞行通道穿出,没有给她留下回答的机会。


-TBC-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