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奈_SetsueiChi

wb@梦奈_Ariasmine
墙头众多,没有手速,想到哪个写哪个。吃得比较杂,产的都很洁
DRRR/YOI/TERA/LOTR&TH/Free/CCS/战勇/家教/全职/Seer

【TERA同人】《雪光》Chapter 12

网游TERA背景同人文,原创主角,第一人称,私设如山。

并不是网游文。

目录及正文tag为【tera】【雪光】

【预警】

本篇主cp为百合向。

私设TERA世界为性别性向高度平等的社会。

目录




Chapter 12


“说来艾利恩应该是我碰到过最优秀的男性了,哎呀,要是被艾利恩无形之中提高了择偶标准以致找不到另一半的话,那可就糟糕了……”


那天晚上,我后来是这么说的。回答洛伊奈尔,也是告诫我自己。


而洛伊奈尔挑眉回了个古怪的表情,摇摇头没说话。


“我还是觉得你那时像是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在前往沙漠营地的空隙,我这样对洛伊奈尔说道。


她只是微笑着摇了摇头。


我们要去沙漠营地找艾利恩的表妹亚勒林,为阻止洛克残余复活沙魔尔的计划。


因为艾利恩已经先我们一步到达了沙漠营地、通知过亚勒林我们将到来的消息,故而亚勒林早就在这个荒凉又简陋的小村庄中为我们布置了条件相当好的住宿。


我没想到的是亚勒林和洛伊奈尔一见如故,在我们到达当晚她俩便在屋里单独聊了很久,最后亚勒林还干脆让洛伊奈尔歇在了她屋里。


到了第二天,亚勒林竟然还说“我们在遗忘巨人之都建立的营地中都有很多考古学者,对这一方面相当在行,洛伊娜去了估计也只是陪跑一趟,不如留在村庄好好休养精神”,愣是把洛伊奈尔留了下来。


唔,在和洛伊奈尔结伴同行后我就很少独自行走完成任务了。虽然说实话,洛伊奈尔对我并没有太大助力——尽管可以得到最及时的治疗、心情也因拥有这样一个后盾而轻松一些,不过我从未放松过,极少会硬碰硬地倚仗洛伊奈尔的治疗死磕对手;而相应地我也要保护洛伊奈尔的安全——这一路上大大小小地她也惹了不少麻烦;但是突然之间身边就少了个可以商量事情的人,我也不太习惯。


一转头却看不到洛伊奈尔在斗篷阴影下漂亮的脸,这感觉糟透了。


我当天下午便完成了探查任务回到村庄。亚勒林在听完我的汇报后并没有直接指示我下一步的方向,而是调侃道:“没想到你的速度这么快……是因为洛伊娜被我‘押’了下来吗?”


我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这位表妹的活泼性格和严肃的艾利恩真是相去甚远。


“大概吧,亚勒林确实是个外向的女孩子。”


终于又能有洛伊奈尔作为同伴时,我向她念叨了亚勒林活泼而自来熟的性格,得到了这样的回答。


“不过……”洛伊奈尔又说,“这样的亚勒林未尝不是艾利恩的功劳,他可是很宠妹妹的。”


“……你好像跟他们家很熟?”这么笃定的语气,就跟亲眼见到过艾利恩宠妹妹一样。


“唔,这是亚勒林跟我说的。”


“那他们兄妹感情可真好。”


“谁说不是呢。”


 


在沙漠营地周边的勘察一切顺利,除了——艾利恩和加奈拉所在的先遣小队又一次失去了联系。


听闻这个消息后,洛伊奈尔无奈地摇了摇头:“真是不让人省心的家伙。”


驻守在邪教徒神殿中的人员告诉我们艾利恩等人已经进入了邪教徒隐身处,并把我们带到了通往隐身处的传送阵前。


传送阵泛着金色的光芒,和周围阴暗潮湿的环境大相径庭,但我仍然觉得很不舒服:“这东西看上去好诡异……”


洛伊奈尔点点头:“我也觉得。但是艾利恩他们都在里面,我们必须进去,帮助,甚至解救他们。”


解救——这个词儿用得好。


洛伊奈尔最早用这个词的时候我其实是反对的,但她举出了艾利恩的先遣队在黎明庭院的事例……


好吧,我心目中全能不败的男神好像……确实挺容易捅娄子的。


“呵。”洛伊奈尔冷笑,“这种不管不顾就知道一股脑往前冲的家伙……”


今天的洛伊奈尔对艾利恩的意见格外大呢,我想。


看来这两天亚勒林没少对她讲“大英雄艾利恩”的故事啊。


-TBC-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