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奈_SetsueiChi

wb@梦奈_Ariasmine
墙头众多,没有手速,想到哪个写哪个。吃得比较杂,产的都很洁
DRRR/YOI/TERA/LOTR&TH/Free/CCS/战勇/家教/全职/Seer

【TERA同人】《雪光》Chapter 2

网游TERA背景同人文,原创主角,第一人称,私设如山。

并不是网游文。

目录及正文tag为【tera】【雪光】

【预警】

本篇主cp为百合向。

私设TERA世界为性别性向高度平等的社会。

目录


 

Chapter 2


绷带。


治愈灵药。


唔……还有治愈药水。


活力药水也要用……


我一边手忙脚乱地给她止血治伤,一边感慨——


她好弱啊。


刚刚看到她的时候,我以为她是已经死透了的,毕竟周围都是嗜血妖兽,这些怪物没理由不攻击散发着新鲜鲜血味道的目标。其实,我一路走来,见到的尸体无不是破碎得不成样子的,如她这般能分辨出人形的——老实说,她是第一个。


——呸呸呸,她还没死呢。


她命大,没有怪物攻击她;也是我随身带的药物够多,才能勉强给她的伤口——那个深可见骨、周围还泛着青黑色的伤口包扎止血。我并不是很有把握她的身体是不是受得了搬运,但如果不快点把她送到营地去的话,她还是会丧命。


好吧,看来我只能耽搁一下那个麻烦的取血任务,先把她送回去,然后……然后再多跑一趟了。


我很发愁地看着躺在地上的这位高等精灵。


我实在不是很擅长搬运伤者,更何况是一位一看就是刚离家、很娇贵、伤势还特别重的、高等精灵。


大约比我高一个头的高等精灵,我连把她背起来都很费力;可是如果抱着她的话,我就没有余地持剑反击周围的这些怪物了。


我只能尝试着一点一点抱着她磨到营地了——在怪物盯上我之前放下她、将怪物击杀,再继续抱起她往营地走。还好,我来的时候已经杀出了一条血路,沿着来路,我没有惊动任何一只怪物——不知道和她倒在血泊中却没有被怪物攻击是否有关系。


托雷斯是营地里的唯一一个医生。老实说我一开始并没有发现他修习的是大治疗术,毕竟偌大的权杖背在更大体格的巴拉卡背后……效果和我们卡斯塔尼克人背着魔棒差不多。


托雷斯在救护间待了很久才又走出来。


“我真没想到。”他显得很忧愁,“我研究狂气病是为了不要再有更多的人丧命。我可一点都不想有人因为我的研究而送命。”


“……”


我想告诉他这不过是战争带来的伤亡,不是研究的错,更何况研究总会有损失……可这对他来说似乎并不是什么安慰的话语,它们对于天性仁慈的巴拉卡来说太残忍了。


“啊,真是不好意思,我失态了。”他摆摆手,“老实说,我在族人里还是很年轻的一辈,从来只在实验室和书籍室里搞研究,也没有见识过战争……而且,你看,她是这么漂亮的一位女孩,正值花季,万一……那真是太可惜了,我会为此愧疚很久的。我的老师曾告诉我,战争中的研究难免造成伤亡,要相信比起它造成的伤亡,研究能够造福、挽救更多的人,但……一看到她这副奄奄一息的样子,我就还是会觉得不值。任何人的生命的价值都是无法衡量的不是吗?无论是用其他人的生命,还是别的什么。”


我想,他真的是一位医者。若我能同这样一位医者结伴上路——这想法在我从德法的秘密基地中九死一生拼杀出来后就存在了——那我大约就有最可靠的后方了。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又拿起那个特制的小瓶子往外走去。


“嘿!”他叫住我,“呃……你要不要再休息一下?”


我摇摇头:“我已经不觉得累了。你放心,我的自保能力还是很好的。”更何况这项任务上已经有了这位高等精灵的性命的重量。


“对了。”我回头冲他笑了笑,“我叫萨帕洛斯。”


——这是一位值得结交的医者,我想,这厢事结束之后,或许可以邀请他一同上路。

-TBC-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