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奈_SetsueiChi

wb@梦奈_Ariasmine
墙头众多,没有手速,想到哪个写哪个。吃得比较杂,产的都很洁
DRRR/YOI/TERA/LOTR&TH/Free/CCS/战勇/家教/全职/Seer

【TERA同人】《雪光》Chapter 8

网游TERA背景同人文,原创主角,第一人称,私设如山。

并不是网游文。

目录及正文tag为【tera】【雪光】

【预警】

本篇主cp为百合向。

私设TERA世界为性别性向高度平等的社会。

目录



Chapter 8


“我总觉得……有些心慌。”


——在我打算触碰时空魔石前往特务队所说的“洛克教徒指挥官的藏身之处”之前,洛伊奈尔突然拉住了我,这样说道。


我不以为然。


“萨帕洛斯,你先听我说——”今次她比平时执拗许多,“这肯定不正常。那两件所谓的秘密武器上一点魔法气息都没有,这背后肯定有古怪。”


“如果是藏得很深的魔法力量呢?”我这样回答,就像刚才那个特务队的家伙安抚我的时候那样。


“不可能,我一丁点都没有感觉到——”


洛伊奈尔突然住口。她深深地看了我一眼,叹了口气。


“万事小心。”最终她放开了阻挡我的手。


我摆摆手。和洛克教徒又不是第一次交手了,再者我身后有洛伊奈尔——虽然她的技术还没有到那么可靠的地步——总之在我看来,洛伊奈尔的担忧着实是有些杞人忧天。“感觉不到魔法气息”这种理由实在是太过无理,要知道我面对许多带有魔法的东西时也感觉不到魔法气息;纵然我主修体术她专修法术,感应之类的事情多少比我强些,总归也是个刚刚步出象牙塔的小丫头而已,哪有那么深的道行。


时空魔石缓缓转动起来,我紧盯着上面魔法力量升腾的光芒,心跳逐渐加快。


我要将洛克教徒的指挥官杀掉。现在,这是我唯一要做的事——什么都不能阻挡我。


传送石另一头的隐秘地穴是个更加阴冷的洞窟,看起来诡秘得很。


我转过一个弯,就看到了我的目标。


戴着黑色头巾的男人。


杀了他。


我挑起嘴角;手臂在颤抖,握拳的力气大到指甲快要刺进掌心里;浑身紧绷到有些发虚,又被一股奇特的力量支撑了起来;心跳声在耳边放大到前所未有的音量,我甚至能听到每次搏动时血液流淌的声音,激荡着,叫嚣着。


杀了他——我只要杀了他。


我感到身体比之前任何时候都更加轻盈,动作迅捷;我甚至觉得剑刃都要比平时更加锋利。


对方的反应也很迅速——好歹是洛克教徒的指挥官,总不会是什么草包。


但是这一刻没有什么会比我的剑光更快。


然而下一秒,我就发现我错了。


——最快的是洛伊奈尔。她从我后方突然冲出来,挡住了我。


她站在敌人身前,以一种保护对方的姿态。


这个动作直接激怒了我。杀死这个人是我唯一要做的事,什么都不能阻碍我。


我继续向前,抬头间对上洛伊奈尔的眼睛——这不对。我应该把剑势收住,否则一定会伤到洛伊奈尔,这绝对不行。


但已经来不及了。我的身体还在向前,推着我的剑向洛伊奈尔冲去,而我收不住这股力量。


这一次我的敌人反应最快——我十分庆幸,不过仅在这一刻——他手臂一捞转过身去,将洛伊奈尔护在怀里,硬抗了我一击。


我听到了一声闷哼。这是敌人的呻吟、处于弱势的表达;这是点燃我热血的火苗。


洛伊奈尔已经被他推远摔倒在地上,我没什么可顾忌的了。


眼前仿佛蒙了一层血雾,只能恍惚分辨人影,但这不要紧,没有什么能阻碍我。


剑与剑相抵,锋芒摩擦出火花——


杀了他。


我只要杀了他。


我发觉自己出招的章法已经乱了,但我无法冷静下来重新控制战斗的节奏;我想拼一把,试着在完全被对方牵制住之前打败对方——


竟然失败了。他一击将我击倒在地。


身上添了不少伤口,刚才那一下的力量也不小,竟让我一下子爬不起来。


洛伊奈尔竟然还没有使用治疗术?


不,不用,这点伤不算什么,我还能——


在更疯狂的念头冲击我的脑海之前,我听到有人正轻声吟唱,然后——我眼前的一片血雾突然散去,意识清明起来。


青白色的光芒闪过,洛伊奈尔的治疗术姗姗来迟。


——亦或是,来得正好?

 

-TBC-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