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奈_SetsueiChi

wb@梦奈_Ariasmine
墙头众多,没有手速,想到哪个写哪个。吃得比较杂,产的都很洁
DRRR/YOI/TERA/LOTR&TH/Free/CCS/战勇/家教/全职/Seer

【TERA同人】《雪光》Chapter 1

网游TERA背景同人文,原创主角,第一人称,私设如山。

并不是网游文。

目录及正文tag为【tera】【雪光】

【预警】

本篇主cp为百合向。

私设TERA世界为性别性向高度平等的社会。

目录


 

Chapter 1


……六,七,八,九,十。


很好,数够了。


其实这附近还有数量不少的嗜血妖兽,只不过任务单上写的最低限度是十个,我也就懒得再多杀几只了。


我用力地甩了甩装着怪物心脏的包裹,免得它洒一路的血迹再引来几只怪物——这些畜生可是连同类的血肉都会扑上去撕咬的。交任务的营地就在不远处,离村庄也近,我想我大约可以好好休息一会儿了。


嗯,我显然是变得懒惰了。我不过入伍两个月而已,想想看两个月之前的自己多么热血澎湃,恨不得把视线所及之处祸害人们的怪物全部斩于剑下……再对比一下现在连多杀一只怪物都懒得的自己,不免也有些惭愧。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的缘故?我从卡斯塔尼卡军校毕业、加入联盟不过两个月,却已经奔波了不少地方。持续的东奔西走恐怕已经把我的热情和棱角都磨净了,才会让我变成现在这副懒散的样子。


“嘿,萨帕。”我小声调侃自己道,“这样可不行,你还要成为你男神的左膀右臂呢。”


嗯,我有所反省……但让我回去再砍掉几头怪物也未免太折腾了些。从下一个任务开始吧,唔,当然是在回村庄休息够了之后。


这项任务的酬劳不少,我想可以在旅馆叫几个好菜祭一祭五脏庙。


“嘿!年轻人!”旁边有个巴拉卡向我招了招手。


老实说我是不想再接一些奇怪的活儿了,我只想回到旅馆好好睡一觉……不过营地里并没有其他的士兵和冒险者,我连假装不知道他在叫我都做不到。


哦……好吧。希望不是什么太费神的任务。


“喔,年轻人,我们正在调查狂气污染的原因……你的身手不错,可以麻烦你帮我取一点嗜血妖兽的血来吗?”


……


我好想拒绝他。


不过……我看了看他的工作铭牌——黑岩·托雷斯——哦,之前村子的守卫队拜托我找他调查狂气病因的,被我忘记了。


我又转头看向刚才交付了任务品的工作人员,:“嗯……我刚才猎杀了几只嗜血妖兽,取了它们的心脏作为任务品……你去问问他们那里应该可以取到——”


“哦不,年轻的冒险者。”托雷斯笑得是很和善的,我却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那血已经陈旧了,我们不能用那个做研究。来,带上这个瓶子,用它装上你取来的血,请记得尽量不要让血接触空气太久。”


……好吧。


毕竟找他调查狂气病因是我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我现在只能怪自己没有事先筹划好。


我无奈地接过了看起来很精巧的瓶子。


这是一项会让我花费比刚才更长时间的任务,我需要走得更远些,到怪物密集一些的地方去,而且我已经累了。


喔……我看到它们了。


丑陋的,凶恶的,长着流淌着鲜血、散发着恶臭的血盆大口的怪物。


取血远比我想象的要难得多,毕竟托雷斯嘱咐了,我的动作要快、利索,如果妖兽的血接触了空气,那就不能用了。


“这真的是一项需要勇气和耐心齐备的任务。”当时他这样说,“我已经发出去三个这样的瓶子了,第一个什么都没能带回来,上一个……唔,那位小姐现在还没回来,希望不要出什么事情才好。”


对于已经猎杀了好几只妖兽的我而言,实在是不太能想到会出什么事情,毕竟杀死这些妖兽并不是什么难事,自保总是容易的。


我踢开第六只嗜血妖兽的尸体的时候,正在神游天外想着这些。


然后,我看到不远处的——


一个高等精灵少女,躺在血泊之中。


-TBC-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