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奈_SetsueiChi

wb@梦奈_Ariasmine
墙头众多,没有手速,想到哪个写哪个。吃得比较杂,产的都很洁
DRRR/YOI/TERA/LOTR&TH/Free/CCS/战勇/家教/全职/Seer

【丙申年贺/樱狼】《君生》

拾。

为少主人的婚事,李家在城中摆了三日的流水席,全城百姓同庆同喜。

李小狼看着镜子里一身大红喜服的自己,突然想起来,木之本樱曾说过,小狼穿青色长衫最好看。

不知这小狼是自己,还是他?

李小狼是一早就开始忙碌的,没得半刻的空暇。他知道木之本樱一定是要今日与木之本桃矢回日本国去,却连到院子里看她一眼、好好道别的时间都没有。

大约……这样也好。

与李莓铃并肩走向正厅时,正有微风拂过。

身边人脚步一顿,李小狼关切地移过目光,新娘子却并未有什么表示,只继续与他一起走。

李莓铃隐约感觉到,那应该是被风略微扬起的红盖头,轻轻贴了自己的额头一下,像一个清浅的吻。

同时,李小狼看到了这世上最晚的一场樱落。

粉白色的花瓣洒遍了整个李府,纷纷扬扬的,不事雕饰如木之本樱只给他一人看过的舞。

 

来年早春时节,李小狼与妻子将樱花花瓣收集起来,制作了几坛樱花酿。樱花酿自然是埋在樱花树下最好,于是李小狼亲自拿了锹,在纷纷飘落的樱花瓣中沉默着挥下一锹锹,像是挖一方迟到的墓。

然后,他听到了一声清脆的碰撞声。

——他挖到了一坛酒。

那是一坛上好的樱花酿,分量足有二十年。



-完-


Free talk:

新年好~\(≧▽≦)/~

第一次在lof上发文_(:зゝ∠)_本着方便阅读又不累赘的原则我放了分段版本和完整版,本来打算分段的就不打tag了结果发的时候还是不小心打上了_(:зゝ∠)_好久之后才想起来,被刷屏的小伙伴们果咩qwq

欢迎大家捉虫找bug!我会努力修改哒~

本文有副篇,但是待修改ing……希望能在十五之前发上来qwq,两篇合在一起才圆满~

感谢墨墨和岚小岚 @苒栖 帮我修文(づ ̄ 3 ̄)づ



玖。 全文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