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奈_SetsueiChi

wb@梦奈_Ariasmine
墙头众多,没有手速,想到哪个写哪个。吃得比较杂,产的都很洁
DRRR/YOI/TERA/LOTR&TH/Free/CCS/战勇/家教/全职/Seer

【TERA同人】《雪光》Chapter 7

网游TERA背景同人文,原创主角,第一人称,私设如山。

并不是网游文。

目录及正文tag为【tera】【雪光】

【预警】

本篇主cp为百合向。

私设TERA世界为性别性向高度平等的社会。

目录


Chapter 7

“我们的下一项任务是……要去仙人掌村庄。天哪,听起来就热得不得了。”

我从贝利卡司令部出来之后这样对洛伊奈尔说。她的大半张脸隐藏在兜帽下,我看不清她的表情,只看得到她轻轻点了点头。

“你……要披着这个斗篷去吗?”我打量着她身上这件把她从头到脚包裹住的黑色斗篷,“说真的……你要是这样跑过去的话,八成会先被热死的。”

“没事。”洛伊奈尔轻声说。

半晌她又补充一句:“心静自然凉。”

——好吧,好吧,心静自然凉。

我撇撇嘴,坐上了前往仙人掌村庄的飞马。

那日从凡贝尔宅邸杀出来、接到追捕加奈拉的通缉令后,洛伊奈尔和加奈拉两人走到更加偏僻的地方交谈了一会儿,然后加奈拉就从小路离去,而洛伊奈尔扶起体力几乎透支的我回村休养。

虽然内心好奇得紧,但我从不会因为被隐瞒而不爽些什么。真正让我感觉烦躁的是,在我放走加奈拉之后,特务队就把这口追捕不利的锅甩到了我身上。虽然说实话我并没有被冤枉,但一回到贝利卡就被臭骂一顿总归不是什么让人心情愉快的事情;此外贝里克女神还把我召去讲了一些神神叨叨的话——我并没有对女神不敬的意思——只是觉得算计那些弯弯绕绕的东西实在是比冲锋陷阵难太多了,毕竟我对晦涩难懂的东西一向没有耐心。

不过幸好前往贝里克神殿时我身边还有洛伊奈尔。洛伊奈尔回避了一切交付任务的事项,几乎整天窝在旅店里,却唯独参与了这一桩——喔,还是席贝尔祭司特地要求她也前往的。

飞马空间中的温度总是怡人的,也因此刚一从空间中飞出,沙漠空中的滚滚高温气流便涌了过来,令我以为自己其实是冲进了火炉,险些从马背上摔下来。洛伊奈尔比我稍迟一些,我回头看她时只见她坐得稳稳当当,大黑斗篷被风吹起来呼啦啦地飘,兜帽里鼓着风。

这一下不知道得掺多少沙尘到头发里。我抹了一把脸,想着落地第一件事就是去旅店里好好洗个澡。

到了旅店我才想起我们究竟忘记了什么。

“哎呀……这真是。”洛伊奈尔不好意思地对我笑笑,“我这不记事的……幸亏双人间也只要一份身份证明,不然真是糟糕了。”

我耸耸肩,毕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第二天我俩起得很早,直接去拜访特务队驻扎在此处的负责人。

——老天爷!怎么又是这个家伙!

费巴尔给我的第一印象就很不好。在波波利温时他就是一副鼻孔朝天的傲慢样子,还说当地守卫队队长是个“长毛的家伙”——那个波波利战士明明特别憨厚可爱,哪是他那种四肢发达的大块头能比得了的!

我不耐烦地听着他喋喋不休地抱怨着我到得太晚、简直像蚂蚁爬一样、诸如此类种种……并且努力把不耐烦的态度压下去,至少不要让人从面上就看出来。

在旅馆听了我的抱怨之后,洛伊奈尔一路上都在劝我放宽心。“天气本来就这样热,你心里再烦躁起来,可得小心点别自燃了。”——她这么打趣道。

在我踏入亡者地穴后没一会儿,我就觉得我是真的要自燃了,尤其是在对地穴仔细搜索、从据说是“装有非常危险的秘密武器的特殊的箱子”里只拿出了剪刀和铁锤之后。

——这种表面全是锈斑、钝得几乎没刃的剪刀和快要与把手脱开的锤子到底是哪门子的秘密武器啊?!我又不是洛伊奈尔那种一看就没做过手工活儿的大小姐!

到达地下三楼的营地后,我直接把手里的剪刀和铁锤摔在了特务队的负责人面前。

“新兵,你可别小看这些——”那个负责人煞有介事地说,“洛克教徒的歪门邪道那么多,这剪刀铁锤看起来破破烂烂的,谁知道里面有什么猫腻儿呢!”

喔,原来是这样啊——最好是这样。

“好了,我们来谈点振奋人心的——我们已经发现了洛克教徒指挥官的行踪了。”

他说这话时,笑得很是兴奋。

我突然觉得他的笑容怪怪的,有点——恶心。

“看着我的眼睛。”他突然说。

我闻言照做。他的眼睛是少见的黑色,深不见底的,像一个小小的漩涡。

“听着,你一定要杀掉那个戴着黑色头巾的男人,听明白了吗?”

我感到一瞬间的恍惚,愣了一下,确认没有听漏什么话,才点头应是。

——去,杀掉那个戴着黑色头巾的男人。

-TBC-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