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奈_SetsueiChi

wb@梦奈_Ariasmine
墙头众多,没有手速,想到哪个写哪个。吃得比较杂,产的都很洁
DRRR/YOI/TERA/LOTR&TH/Free/CCS/战勇/家教/全职/Seer

【TERA同人】《雪光》Chapter 6

网游TERA背景同人文,原创主角,第一人称,私设如山。

并不是网游文。

目录及正文tag为【tera】【雪光】

【预警】

本篇主cp为百合向。

私设TERA世界为性别性向高度平等的社会。

目录



Chapter 6


加奈拉的确是一位可靠的伙伴,凡贝尔宅邸的情况已经被她摸得清清楚楚,行动路径和战斗任务也都已经规划好,只差我去执行;一路上的怪物也不是很难缠,我解决得很轻松,加奈拉几乎不用出手,只需在后面保护洛伊奈尔。


在斩杀了凡贝尔的公爵之后,加奈拉突然叫住了准备去往地下仓库的我。


“我只能陪你们走到这里了。”加奈拉表情严峻,“很抱歉,但我相信你们的实力……我会在宅邸外面等着你们的好消息。”


她只解释自己临时有事,便匆匆离开了。


我隐约有些不安,毕竟刚才斩杀凡贝尔公爵时加奈拉已经出手帮我许多,而狂气魔石生产装置周围的守卫恐怕会更加难对付。


洛伊奈尔拍了拍我的肩膀:“没事的,我们能行。”


她已经摘下了兜帽,温柔地笑着。她碧蓝的眸子里映着我的身影,好像我正被一片温暖的海洋包裹着似的。


我苦笑。总不能告诉她我在担心她拖我后腿吧。


地下仓库果然没有那么简单,守卫兵的警觉性比外围的怪物高了许多,我鲜少有绕背偷袭的机会。三五成群相互帮衬的怪物让我应付得有些吃力,身上不免带了点伤,所幸的是洛伊奈尔的治愈术来得还算及时。


我的担忧在破坏了生产装置后成为了现实。


巨大的蜘蛛裴勒贝洛斯,一双巨大锋利的前足,淌着毒液的口器,血红的闪烁着杀戮光芒的眼。


那位让我印象深刻的军校教官曾说过,治愈术的代价是怪物对施术者的仇视度;过于频繁地使用治愈术,必将导致怪物扔下其他队友、专攻治疗者。


洛伊奈尔的观察力太敏锐,我身上哪怕只被划破一小点儿,她都会立刻施法帮我治愈。


于是很快地,裴勒贝洛斯便抛下还未对它造成致命伤害的我,转头攻击洛伊奈尔。


洛伊奈尔的身子那么瘦弱,哪里禁得住裴勒贝洛斯一踏?


我飞快地冲到洛伊奈尔前面,却来不及挥剑抵挡,只好抬起左臂替她受了这一招。


伤口不小,血很快染红了我的衣服。洛伊奈尔被吓了一跳,自己还没站起来,便慌忙地要施法给我治疗。


我用没受伤的手臂将她推远一些,头也不回地吼:“死不了!你看好你自己,被它盯上你就完了!”


之后我一直背对着她。她似乎是被我吼得愣住了,半天没有动静——直到我的左手快要握不住剑柄,才有一道治愈术带着淡青色的光芒飞向我,温柔地包裹着我的伤处,让那里逐渐愈合。


走出凡贝尔宅邸的时候,我已经快要虚脱了。


我身上并没有几处伤口,毕竟洛伊奈尔曾在尔雷曼西亚学府中修习大治疗术,我身上的伤口都能得到她及时的治疗,而且在我吼过那一嗓子之后她也再没有过于频繁地施法过;但战斗持续了太长时间,裴勒贝洛斯的甲壳十分坚硬,与它周旋许久才能逮到一个把剑刺入它柔软的腹部的时机。


我们在宅邸后门拐过去的一片树丛后找到了加奈拉,然后我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站着实在是太累了。


我一边喘着一边对加奈拉断断续续地说了已经完成任务的事。加奈拉看起来很开心,不过她刚赞扬了我一句,我的通讯仪就响了。


紧急呼叫,通缉令——通缉一个名叫加奈拉的卡斯塔尼克女人。


我有些犹疑。加奈拉做了这么多,怎么会是联盟的通缉犯?——但加奈拉并未多做解释,只说让我们放她走,便要往小路逃离。


我累得很,想抓也抓不住她,更何况我也不想抓她。


但洛伊奈尔一下子就冲上去拽住了加奈拉的手臂,手劲大得她俩都踉跄了一下。


“你做什么?!”我急得站了起来。加奈拉不可能是罪大恶极的通缉犯,这封呼叫一定有什么问题。


“借一步说话。”洛伊奈尔没理会我,她盯着加奈拉,就像几小时之前,加奈拉在营地里盯着她一样。


-TBC-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