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奈_SetsueiChi

wb@梦奈_Ariasmine
墙头众多,没有手速,想到哪个写哪个。吃得比较杂,产的都很洁
DRRR/YOI/TERA/LOTR&TH/Free/CCS/战勇/家教/全职/Seer

【TERA同人】《雪光》Chapter 5

网游TERA背景同人文,原创主角,第一人称,私设如山。

并不是网游文。

目录及正文tag为【tera】【雪光】

【预警】

本篇主cp为百合向。

私设TERA世界为性别性向高度平等的社会。

目录


 

Chapter 5


洛伊奈尔醒得比我还要早。


我不知道她昨晚睡得是否安稳,不过从她的脸色来看,应该不会很差;至于我自己,一夜无梦,睡得酣甜。


当她说已经叫了早餐的时候我不免有些惊讶,没想到她会起得比我早这么多——然而下一秒我看到了钟表,是我自己起得太晚了。


“你看起来很累的样子。”她关切道,“还好吗?”


“哦是的,我现在感觉还不错。”洗过脸之后清醒不少,身体里的倦怠和懒惰也都一扫而空。我把头发梳成利索的高马尾——很好,今天的萨帕也是个很精神的战士。


说来,今天是我第一次在旅馆房间里吃早饭,之前从来都是收拾好东西下楼去,吃过早饭就直接出发。


洛伊奈尔吃得慢条斯理,对比之下我简直就是狼吞虎咽——不过客观点,我觉得自己的吃相还是挺文雅的。


在我的极力控制下……我吃完的时候,洛伊奈尔碗里还有大约一半食物。


然后就——冷场了。


在家的时候我和家人都是边吃边聊的,话题可以从亚伦大陆聊到夏拉北部大陆;洛伊奈尔显然不同,一看就是食不言寝不语的严谨家风。


我原本就是闲不下来的性子,这下除了等待无事可做,就不免东张西望,显得坐立不安。


“你的任务是不是还没完成?”洛伊奈尔突然抬头问,“要不你先去吧,我在这里等你。”


我忙不迭地应声,出门去了。


我原本只是准备在外面转转,估摸着差不多就回旅馆去的,没想到洛伊奈尔随口为我开解的话竟然成了真——我被特务队在这里的驻兵首领叫了过去,又被喝到村庄守卫队长那里。


“嘘,我知道你已经见过‘她’了——我们波波利族鼻子很灵的,我闻得到。‘她’就在凡贝尔丘陵,快去找她吧,我们不会跟别人说的。”


……这队长打码也打得太厚实了,听得我一头雾水。


不过我还是接下了这个任务——这个小队长对我眨眨他的黑眼睛,我就不忍心拒绝了。


回旅馆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我对毛茸茸的小动物没有抵抗力这件事究竟是怎么被他知道的?


 


原本我是准备和洛伊奈尔打个招呼就自己前往凡贝尔丘陵的,但她执意要跟着,又说自己身体已无大碍,我拗不过她,只好让她跟着了。


——老实说,我还是挺担心她的安全的。要知道我一直是独来独往,没有那么多瞻前顾后的心思;现在多了这么柔弱的一个她,万一照顾有失,我可要自责死。


还好路上没有出什么岔子,我很顺利地达到了沿途的第一个营地,并且——见到了加奈拉。


“哟,你还来得挺快……”加奈拉对我打了招呼,眼睛却一直盯着我身后远处的洛伊奈尔。


洛伊奈尔仍披着那件大斗篷,兜帽也戴着,前檐压得很低,阴影打下来直直遮到下巴。


加奈拉并没有注意洛伊奈尔太久。她对我简单地交代了需要完成的任务,并且约定在凡贝尔宅邸后门口见面——在我做好了准备之后。


我选择先回城修整一下,这差事来得突然,我全无准备——物质上的,和心理上的。


大概一个月之前,我在德法的秘密基地中孤身一人浴血拼杀,最后在村子里躺了将近半个月,险些丧命。


深入敌人腹地——只是想一想,我便有些后怕,简直不像个合格的战士。


我需要一个同伴,比如——托雷斯。


但在我到那个临时营地邀请他同行的时候,却被他微笑着拒绝了。


“虽然狂气传染病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仍未根除。现在波波利温正是需要我的时候,很抱歉,我不能陪你去完成这项壮举了。”


我皱起了眉。


“不过——”托雷斯又说,“洛伊奈尔也是祭司,你何不带着她呢?”


“哦……”我挑眉,“这的确是个……不错的主意。”


太不错了,我根本没法拒绝——因为就算我再质疑洛伊奈尔的能力,也不好直白地表示嫌弃。


幸好,加奈拉也会一同潜入凡贝尔宅邸,她看起来很强。


以及——希望是我错怪了洛伊奈尔。

 

-TBC-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