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奈_SetsueiChi

wb@梦奈_Ariasmine
墙头众多,没有手速,想到哪个写哪个。吃得比较杂,产的都很洁
DRRR/YOI/TERA/LOTR&TH/Free/CCS/战勇/家教/全职/Seer

【TERA同人】《雪光》Chapter 3

网游TERA背景同人文,原创主角,第一人称,私设如山。

并不是网游文。

目录及正文tag为【tera】【雪光】

【预警】

本篇主cp为百合向。

私设TERA世界为性别性向高度平等的社会。

目录


 

Chapter 3


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成功采集了血样。


托雷斯显得很兴奋,赶忙到那个外形古怪的仪器前准备实验。把血样放进仪器之后他才想起来跟我说:“洛伊奈尔——就是那位高等精灵姑娘——她已经醒了,你要不要去和她聊聊天?正好你也可以休息休息。不过她有些内向,小心冷场哦。”


我依言走进救护间。这位洛伊奈尔在我进去时才睁开眼睛,应该是在闭目养神。


她应当是打算对我笑笑作为问好的,但她的笑容在刚浮现一点的时候就僵住了。她突然变得很激动,又瞬间沉寂了下去,最后仍只是对我礼貌地笑了笑——作为问好。


洛伊奈尔的确是个内向的人。她一直在主动找话题,像是很健谈,但她在开口之前又总是犹豫,尽管那些话没有任何难以启齿之处——至少在我看来。


“你是联盟的军人……”看,她又是很迟疑,“那你是不是见过很多人?”——又是一个平凡无奇的问题。


我点点头。


洛伊奈尔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虽然她有尽力克制自己的表情,但——她已经挣扎着想坐起来了,一只手还紧紧地抓住了我的胳膊。


“我在找一个人!一个卡斯塔尼克女人,她修习剑斗术,年龄在二十出头,是个非常英勇的人,曾经去过黎明庭院,她叫——呃……我……我并不知道她叫什么……”


她看起来十分焦灼。这人对她来说相比重要如生命。


我并不想,但我不得不让她失望了。


“我见过太多这样的人了。”我说,“卡斯塔尼卡军校每年的剑斗术毕业生中都有很多女性,她们中的许多人都去过黎明庭院。就你刚才所说——连我都符合你的描述。”


与方才的激动相反,洛伊奈尔这次并没有那么大的情绪波动,甚至看不出她非常失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已经失望了太多次。


她只是突然平静了下来,非常平静。


平静得我都心疼了起来。


洛伊奈尔冲我笑笑:“抱歉,刚才我太激动了……麻烦你帮我一下好吗?知道我现在就坐起来了的话,托雷斯一定会责备我的。”


她现在还很虚弱,的确应该躺着好好休息。


我们又聊了一些其他的东西,这次换成是我主导话题。我对她简单讲了讲我从应征入伍后到现在这段时间的经历,但她只是简单地附和几句,并没有很高兴致。


她并不怎么说自己的事,只说她是从尔雷曼西亚的高等精灵学府毕业的,主修大治疗术,这次出门一来是完成学府的游历学业,二来是找那个卡斯塔尼克女人。


“你……主修大治疗术?”


洛伊奈尔点点头:“我的权杖放在了那边……怎么了吗?”


哦对,她的权杖,当时我还把她的权杖解下来背在了身上。


她是个祭司……天哪,她是个祭司。


我摆摆手示意没什么,但我想我脸上的表情一定很古怪。


我曾在卡斯塔尼卡军校旁听过几节必修的治疗救护基础之外的治疗类课程,授课的是一位充满激情的老师,当时他挥舞着胳膊,几乎是喊着:“你们不要害怕!不能因为怕受伤就躲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听着,每个人每天至少练习十次自我治愈的法术,这是我从第一节课就告诉了你们的——这么简短、方便的法术,只要你一息尚存就可以凭借这个法术恢复到活力满满!……”


……


说真的,虽然这样很讽刺,但是我真的很好奇……洛伊奈尔身为一个祭司,究竟是怎么把自己弄得这么狼狈的?


哦不……这样不好,萨帕,别总是想着这个,这对洛伊奈尔不太尊重。


还好托雷斯的研究成果出来得及时——他正在这个尴尬的时间点撩起了门帘:“嘿,萨帕洛斯,我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了。”


我忙不迭地同他走出救护间——就算是有什么麻烦一点的任务也好,快让我逃离这个尴尬的牢笼吧——唔,最好不要太麻烦。

-TBC-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