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奈_SetsueiChi

wb@梦奈_Ariasmine
墙头众多,没有手速,想到哪个写哪个。吃得比较杂,产的都很洁
DRRR/YOI/TERA/LOTR&TH/Free/CCS/战勇/家教/全职/Seer

【TERA同人】《雪光》Chapter 23

奔三啦~\(≧▽≦)/~

顺便说明一下这篇文的情况。

最近沉迷维勇,可能会有其他墙头出没,所有同人文里这篇永远都是排在最后的[...]像现在这样的缓更状态下是每年除夕初一合更一章,0222更一章,0616、0619合更一章,1111更一章。其他时候随机掉落。

这篇的主要性质其实就是自娱自乐,毕竟题材小众,又是第一次尝试百(shui)合(xian),所以一直是有心情有灵感有时间就写两笔,有生之年把它写完之后私印几本给想要的朋友我就圆满啦︿( ̄︶ ̄)︿



网游TERA背景同人文,原创主角,第一人称,私设如山。

并不是网游文。

目录及正文tag为【tera】【雪光】

【预警】

本篇主cp为百合向。

私设TERA世界为性别性向高度平等的社会。

您的好友“吊炸天的怀特利波小姐”即将上线XD

目录



Chapter 23


“……萨帕你看起来很冷的样子……真的不要紧吗?”


这好像已经是洛伊奈尔第四次还不是五次问我这个问题了。我摇了摇头,刚想答一句“没事”,就猝不及防地——打了个喷嚏出来。


“噗——”这个笑声来自很不照顾我面子的洛伊奈尔。


——是的,经过在生命溪谷里那个“爱情的朝圣地”开诚布公的一次交谈之后,我基本上放下了心里头那点别扭和纠结——我想这也许和之后我在生命之泉中接受谜斯特女神的试炼并聆听神谕也有些关系——而且我甚至觉得我和洛伊奈尔之间的关系比之前更加亲密了一些,比如,呃,我改口喊她洛伊娜了,这比喊洛伊奈尔亲切得多,虽然有的时候会让我想起从一开始就这么称呼她的艾利恩。


哦,对,还有他们俩的关系——这个我也没那么在意了,毕竟他们现在分隔两地不会给我造成危机感,我也早就过了把男神当梦中情人的年纪。这段时间相处下来,当然艾利恩的男神形象没有破灭,只不过我作为一个迷妹,已然把“做迷妹的最高成就”从“拐到男神”变成“挖男神墙角”了——虽然我的男神和女神有着深厚的青梅竹马情谊,但现在每天陪在女神身边的毕竟是我;而女神自己都说了,我和她是“不可分割的整体”,这让我颇有种达成成就指日可待的感觉。


不过我想,当时我为了缓解气氛而开的那个玩笑可能有点过了,当时洛伊奈尔很明显的呆滞了几秒……我已经很认真地自我检讨过了,以后一定要更贴心一些才行。


话说回来,威斯多尼亚……真的好冷啊,阿嚏。


拜这里一夜就足够冰冻三尺的气温,我服役以来头一次到地方之后没有直接去守备队队长那里报道、而是直奔旅店。


——洛伊奈尔拽我去的,她说我现在最需要的是去泡个热水澡,至于和守备队联络的问题她会解决。


好贴心啊——我这么想着,在旅店可怜的小浴缸里缩成了一团。


 


感谢洛伊奈尔的英明决策,我成功逃离了威斯多尼亚极寒天气带来的感冒威胁,保持了生龙活虎的状态。所以到达阿卡伦的第二天,我就毫不耽搁地去找当地守备队报道了。


……不过他们的态度有点奇怪。毕竟我是过来干活儿的,早些时候也没少收到“怎么看起来这么弱啊你真的能行吗”之类的质疑甚至是挑衅……相比之下这边的守备队队长实在是太客气了。


“嘿,洛伊娜。”我一手拍上洛伊奈尔的肩膀,用力往下压了压让我搭得舒服一点,“实话跟我说,你是不是做了什么?”


洛伊奈尔狡黠一笑,直接坦白:“我就是出示了一下身份证明而已,没做什么。”


“咦你的身份证明是什么时候补办好的?我怎么不记得?”


“……”


有那么一刹那我觉得,我在阿卡伦,甚至整个南夏拉大陆,就像丛林里的剑齿虎一样,可以横行霸道。


毕竟我身边是厉害到在高等精灵统治区几乎无人不知就差可以刷脸的洛伊奈尔·怀特利波小姐——“补办”了身份证明的洛伊奈尔·怀特利波小姐。


不过作为一个常年被呼来喝去哪里需要去哪里的支援性质单兵,老实说,我真是不怎么习惯这种高级待遇。所以在清楚了任务的内容之后,我就急匆匆地把洛伊奈尔拉去了村庄外。


——外面是大片大片的不死怪。这些家伙可看不懂尊贵的怀特利波小姐的身份证明。


 


去冰冻海岸之前,我最发愁的事情就是……怎么把自己裹得暖和又不妨碍行动。


然后洛伊奈尔直接递给了我一身轻甲。


“我找赛皮亚做了火属性魔法加持,外面这点程度不成问题。”


我愣愣地接过轻甲换上:“我记得你在尔雷曼西亚的时候一直和佛雷伊亚司令官叙旧……”


“啊,我之前觉得有必要拜访阿卡伦所以提前找赛皮亚订做了——对就是用你那件穿旧了之后我负责收着的轻甲做模子——然后佛雷伊亚把它放在那个空间坠里和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一起交给我的,你记得吧?”


……是的,我记得很清楚。佛雷伊亚司令官可是直接报了一遍里面都有什么居家旅行必备用品,从各种尔雷曼西亚特产小零食到跌打损伤用药无一不足——我猜她根本没意识到你是个祭司——还问你有没有什么别的需求可以马上弄好,就差在司令部直接给你一样样拣出来清点了……作为围观群众的我表示,佛雷伊亚司令官沉稳果决的战场玫瑰形象瞬间就裂了。


我默默把以上内容吞回肚子里去。这件轻甲真的棒极了,所以还是少吐点槽吧。




-TBC-

评论